close

 

20170428125813632_0001.jpg

最近在整理以前的報紙稿,這張報紙稿跟我多年了,保持得很好!

曾經它是我的行銷工具,但也是給當時購屋客戶的參考!

鑽石購屋哲學的4C原則

4C 內容
環境條件 (Condition) 包含鄰居素質、住宅管理品質、安全性管理、住宅外部環境
建       設(Construction) 選擇鄰近公共建設多的區域環境
潛       力(Capadility) 了解區域內,未來相關重大建設與計劃發展
便利性(Convenience) 注意對外交通聯絡情況與便利程度

★說到環境條件,回想早期我在銷售林口還有三峽區域的建案,早期林口一片黃土,當時推案又是區域高價當時來看的客人常丟一句話:有霧、又冷、好偏僻,離台北好遠!我才不要買這裡!但是現在的林口發展成什麼樣嘞!10年後~機場捷運通嘞!三井購物中心開幕了~現在每坪單價衝到40萬~我還想到當時興富發鄭總裁廣告講一句:霧散嘞!林口發嘞!你會不會習慣講一句話:早知道當時買就好嘞! (天底下如果早知道是不是大家都會很好野嘞)

★說到建設,當時也是說機場捷運重新招標了,一定會通車!我被客人吐槽,別傻了拉~你隨便講講~不知道何年何月才會通車!交通不方便我才不要買林口~

如今機場捷運真的通車嘞,當時機場捷運林口A9站確定站體出來時,房價好像已經20幾萬~30萬了, 大家當時也是說:當時沒買好像不太對!

★說到潛力~~當時調任到三峽時,看著台北大學學區及周邊發展,也是告訴客戶學區住宅周邊的潛力~ 現在三峽北大特區的潛力、也因為人潮的聚集,大型量販店進駐生活機能成型,也成為大家購屋選擇的區域。

★最後關於便利性,北大特區的便利性從以前的1線公車到如今收費站拆除後,我告知客人未來會有第二個交流道進出北大,如今真的第二個交流道建設完成並且通車了,也大大提升進出的便利性。

其實踏入房地產這麼多年,當我們要推銷房屋時一定會去查證相關建設及發展,所以下次再有類似的區域出現
千萬別忘了!掌握購屋的4C原則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