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jason到基隆市區域內幾個建案看看了解一下分享一下賞屋心得 本文屬個人心得分享及言論,無惡意批評!

▲基隆曾經給我的印象就是基隆港~小時候因為不吃飯,爸媽為了讓我開胃~~就去基隆拿鹿茸磨成的中藥讓我吃~~從此就真的很會吃!(不過是小時後),直到現在我對基隆的印象是基隆廟口的那些有名的小吃.....

▲基隆港以前是商船、軍艦停靠的港口,因為台北港的興建啟用,現在基隆港只剩下部分軍艦、麗星遊輪停靠的地方!只要去基隆就是去廟口吃小吃,吃完打道回府~從不會在意基隆的發展一堆貨櫃拖拉古進進出出。。

▲會讓我注意基隆的發展時,當初在建設公司從事房地產銷售時~聽到某建案打【台北新東區】這個名稱,引起我們的關注~

▲以前到基隆就會走中山高,到基隆端就是塞車,要到瑞芳就是要下瑞芳交流道~~走瑞八公路到瑞芳,要到濱海公路就是走基隆或瑞芳才能到...如今現在要到基隆的觀光知名景點可以透過多條快速道路串連銜接,也大幅提升基隆往來台北的交通便利性。基隆交通系統.gif

▲而台鐵推行捷運化也帶動基隆市鐵路及車站的改造,往來基隆市越來越方便,也帶動人口及區域的發展,所以近幾年建商也開始在基隆獵地,開始在本地區陸續推案。也都有不錯的銷售成績。

▲基隆市人口發展經我查詢戶政最新資料,基隆市7個行政區人口成長排名第一的是安樂區(82,257人)、排名第二是七堵區(54,016人)可見基隆市還是有許多的居住人口。統計至2017.3月

▲高速公路沿線都有看到早安國揚的POP廣告,也讓我想說來去看看這個推案,因為早在興O發上班時,我就知道國揚要在素有天母大街號稱的新豐街推案......20170430121102166_0001.jpg

▲新豐街跟深溪路上生活機能算是很充足,早安國揚訴求麥當勞商圈,大小商店都有,如果要採買時便利性堪稱足夠!想不到在這裡竟然有這二條街有這麼充足的生活機能。

▲當天前往賞屋時又是雨天,當然也感受一下雨都的魅力,其實我當天由基隆市區進入並未走快速道路,走到碧砂漁港轉上去,一大片全區土地開發,占地5900坪,全區579戶真的好大一片,訴求36項公共設施,我以前銷售過大型造鎮案,對於這類型的產品自己尚能接受,只是我唯一的抗性就是海邊,東北季風強時會不會太冷!颱風來的時候峰會不會很大等等.....

▲就管理層面大型社區最注重的是管理層面,銷售跑單小姐跟我強調建設公司提供的【家百年】服務~~家就是建物的施工履歷、百就是百萬社區總體營造、年就是終身房屋健檢等服務,其實我會較注重未來物業管理模式如何運作,畢竟大型社區管理真的很重要,管理的好對整個社區都有幫助。

▲再來就是建材,可能因為是以前弄過工學館的關係,我對建材及營造工法都比較看重,畢竟花消費者要花幾百萬去買一間房子,怎麼都沒跟我說地基怎麼打,基礎工程如何做?只有一張影印紙附上10張照片告訴我建材,我不想知道你配給我豪山廚具、LG人造石檯面~我比較想知道房子的結構~這才是會讓客人放心!

▲當天我看的是2-3房的平面格局,房屋的柱子沒有在室內沒有影響室內格局,這也是我比較注重的地方,但有些橫樑會有所謂壓床的禁忌,B1戶別廁所也有開窗,這應該都會是消費者最愛的。

▲至於最後價格方面,銷售小姐給我2房31.98P總價498萬~算了一下單價每坪15.57萬~然後當然要問下議價空間~~銷售小姐強調不二價銷售!強調1字頭房價~~

▲其實看完房子後~我就個人的觀點來看,如果以時間房價概念來看~~或許每天通勤我可以省幾百萬的房價,但房子真的要住的舒服才是最好的投資,雖然大型社區開發優勢面積大可營造社區主題、景觀、增加附加價值,區域交通、生活機能、人文氣息,能否帶動社區整體房價,也是要看未來的發展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